close

在段考完的午後,有點無聊,好像每次段考完的那天晚上,都不知道該做些甚麼,明明在準備段考的過程中,那麼想放鬆,但現在放鬆了

,卻好像變的有點不知所措,人一旦失去了目標,就真的像是一艘在大海中失去羅盤的帆船,只能隨風漂流,迷失在毫無方向的旅途中,

所以,我真的該想想我真正想做的是甚麼,找尋自己的興趣,找點正事來做,我不能再這樣虛度光陰下去了,繼續也只是浪費生命、浪費時間罷了

,經過這次段考後,我體悟到,人不能只是一昧的努力,不斷的追求目標,這頂多也只像是不斷拉緊的橡皮筋,到最後,結果是甚麼?

最終只會完全崩盤,甚麼事也做不好,其實,人生只不過是找群一條通往成功之路的一個過程罷了,很多人都希冀著成功,但他們不懂

成功的關鍵,我會說,TAKE A BREAK FOR YOURSELF停下腳步看世界吧。

Step Outside - Jose Gonzalez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T8ntIcTO4o&list=FLyngrfsaPnx8VPI3uHVoHJQ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品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