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,北部都一直下雨,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天沒下雨的日子,當然要好好把握,

就約了國中時的好朋友一起打球,順便練一下我的技術。

我們就到了其中一位朋友家的籃球場,而我們有六個人,當然就三對三半場囉。

因為當時場地還是有點濕滑,所以我不太敢跑動,還好幾次都差點摔倒,

隊友傳球給我,我都只敢定點投籃,我不敢長驅直入切到籃下上籃,深怕摔他個一跤,

我會像那些籃球員一樣,膝蓋受傷阿、韌帶拉傷阿,像他們一旦受傷,要再回到賽季中比賽,

就會有點困難,比較嚴重的傷通常都是整季報銷。

好吧,言歸正傳,在這場比賽中,重溫了我們國中時的回憶,也連結了我們失散了半年的感情。

(圖片來源:YAHOO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品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