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圖片來源:YAHOO)

今天要來講講我喜歡的另一個樂團,上到上面大大的圖片就知道我要介紹的是Bon Jovi 了吧,

我覺得Bon Jovi真的超帥!!!!!!(看下圖)

(圖片來源:YAHOO)

其實他原本不叫Bon Jovi 而是叫Bogiovi

Bon Jovi是他後來為了開創在舞台上的新人生而改的,

但我覺得沒差,唱歌還是一樣好聽,人還是一樣帥。

Bon Jovi走的曲風我覺得是比較偏向70.80年代那種比較舊式的美式搖滾,

不同於其他現代樂團,我覺得這種古典搖滾也別有一番風味,

在他的唱腔中,你會發覺到一些不一樣的元素,

像是他的咬字還有轉音都會比較重一點,

跟現在那些把重點放在電子、特效,DJ混音的搖滾樂團真的是差很大,

他在於人聲方面會更原汁原味一點,

還有,這種就是搖滾的吉他技巧都很多,超強的,我也非常喜歡他們的電吉他!!!!

最後再附上一首歌吧,這首是我蠻喜歡的歌,因為本人偏好抒情搖滾 :)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b1oFIqBVz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品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