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11 IMG_0702     

 

  今天是流浪的第三天,真的來到到了我不知道的荒郊野外,好,其實是我忘了 ,反正不重要

今天去的地方我覺得不輸千島湖,它也是一條步道,我覺得它有點奇特,它的入口是在一個國小的後門,

遠眺著基隆外海,一片無盡的海,看了真是讓人心曠神怡,伴著古道旁青青的小草,有種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,

我覺得這是出來玩所需具備最大的特點,就是親近大自然,多看看一些花草樹木,盡量遠離那些讓人身心疲憊的喧囂,

放鬆身心,將自己沉浸在自然的呼吸中,補充前進的能量!  有時簡單就是快樂最好的方法,不是嗎?

有時把自己放在一個不那麼複雜的環境中,在心靈上不要放太多的壓力,是前進必須的力量,承受壓力,才能成長,

釋放壓力,才會前進,在自然中找尋最原始的自己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品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