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56.JPG  在新年的第一天,從睡夢中清醒後,彷彿還留著昨夜的狂熱,腦中有股暈眩感,

我還是有點累,但我也不想再回到被窩裡了,怕一覺又到另一個天亮,

但我甚麼事也不想做,就放空過了一個早上,真是太頹廢了,

天氣真好,我還是找點事做好了,下午就去打了一下球,難得感受到陽光的溫暖,

就不知不覺在球場混了三個小時,一個下午又不見了,我的天阿,為甚麼放假總是過得特別快?

一下子就到了晚上了,望著鏡中的自己,回想一下今天做了甚麼,好像也沒做甚麼,一天就過去了,

好吧,就當作是放鬆一下好了,畢竟「無聊就是享受,享受就是無聊。」,學會在無聊中享受,

人生才會快樂,在享受中無聊,這才是人生,好吧,我好像在說廢話,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,

人生得靠自己去感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品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