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鋼鐵人是一部相當受歡迎的電影,我想,應該是那奇特炫麗的鋼鐵盔甲吸引了眾人目光吧,

東尼‧史塔克記成的他父親的史塔克工業,必定也是一位優秀的軍事商人,但他並不喜歡販售軍事武器,

他不喜歡戰爭,我相信這大家在第一集就已經很清楚了,他靠著一開始被綁架所做出的鋼鐵盔甲殺出重圍,

又將它改良,發展成保衛國家的鋼鐵人,我想,它應該蠻享受這種英雄的滋味,我覺得東尼算是一位天才科學家,

他靠著他父親遺留下來的設計圖,完成的鋼鐵人的反應爐,雖然是他父親發現的,但是能做出來也算是很強了

雖然我沒有看過第三集,不過聽說效果很好,聽說在第三集中東尼還為了小辣椒,把鋼鐵盔甲都炸掉,那他要拿甚麼戰鬥?

好想看看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品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